中天新聞台外 近20年來另有8頻道換照未過

  • 在〈中天新聞台外 近20年來另有8頻道換照未過〉中留言功能已關閉
  • A+
所属分类:早洩怎麼辦
摘要

前總統陳水扁任內的2005年,新聞局衛星廣播電視審議委員會進行首次換照審查,包括華爾街財經台、CASA財經台、蓬萊仙山衛星電視台、歐朋電視台、彩虹頻道、龍祥電影台、東森新聞S台等7個頻道,分別被認定違規嚴重、商業化、色情化等,未通過換照。

必利勁達泊西汀

(中央社台北18日電)中天新聞台換照遭否決,各界關注,事實上,在此之前包括東森S台、年代綜合台等,都曾無法通過換照,後續也引發不少爭議。

備受關注的中天新聞台換照案,NCC今天以違規嚴重、內控失靈為由,決議不予換照,這也是第一個新聞台案例。

除了中天新聞台外,NCC自2006年成立後,2010年時前總統馬英九任內,年代綜合台因被認定廣告化情節嚴重未通過換照,是NCC成立後第一個案例。

前總統陳水扁任內的2005年,新聞局衛星廣播電視審議委員會進行首次換照審查,包括華爾街財經台、CASA財經台、蓬萊仙山衛星電視台、歐朋電視台、彩虹頻道、龍祥電影台、東森新聞S台等7個頻道,分別被認定違規嚴重、商業化、色情化等,未通過換照。

必利勁,果凍威而鋼,超級犀利士 https://tw.avseo.net

東森S台、龍祥電影台不服,提起訴願,行政院訴願審議委員會撤銷處分,經NCC審查後陸續復照。

衛星廣播電視法規定,電視執照每6年須換一次,屆期由NCC審查換照申請,審查項目除申請書及營運計畫外,並審酌包括營運計畫執行情形評鑑結果及改正情形、違法紀錄、節目及廣告侵害他人權利紀錄、訂戶紛爭處理。(編輯:蘇志宗)1091118